m95m 志尤哉也

FOR LIFE, FOR YOU, FOR ME, FOREVER

我若离去,后会无期

告别的时候,忘记了一句后会有期。

但我知道,我若离去,后会无期。

我并不知道会是哪一阵风带我离开,不知道会不会再跌倒,会不会因为没有你,让我失却了站立的姿态。但我仍会离开这土地,飞扬,因为有远方...

远方,总是有着许多许多的未知,但这足以成为我向往远方的根结和力量。

没有梦想,何必远方。

很庆幸,现在的我有一个小小的梦想。远方,就是梦想的模样。

但也会有一天,梦,支离破碎。我,彳亍不前...

我想我就是爱玲笔下的那个小孩,我会质疑这个世界,而不会认为自己错了。不知道会是哪一天,当我以为自己错了,而屈就于生活时,请你允许我抱着你轻轻地哭泣,让此刻的我成为你我回忆的一部分...

未曾想过,有一天会在哪儿与你重逢。又或许掩饰不了的情绪会让我潸然泪下,或许又要错过什么。但我盼望着那时,见你,如若初见!

评论
热度(2)
© m95m 志尤哉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