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95m 志尤哉也

FOR LIFE, FOR YOU, FOR ME, FOREVER
你在烦恼什么 苏打绿
当我们一起走过 - 苏打绿

       以前还会单纯地做梦的时候,眼前的世界,是漫无边际的

       对啊,年轻的心应当是没有边际的,书包里可以装自己喜

欢的所有东西,快乐简单而惬意,像来自四面八方的风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,人慢慢长大了。梦境变得现实了许多,世界开始不

那么模糊了。也许是好事,我这样想。又有谁会在乎一个孩子

的想法呢,但那时候的我也并不觉得寂寞,因为,我的世界里

无限宽广,我并不知道什么是对与错,不知道世界原来可以比

自己看到的更狭小。。。后来我们屈居天地的一隅,原来那时

候我们正在经历一条叫做青春的路。于我的十九岁,对青春说

一句再见——再也不见~~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当我们一起走过/ by 神の右眼 


评论(1)
热度(1)
© m95m 志尤哉也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