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95m 志尤哉也

FOR LIFE, FOR YOU, FOR ME, FOREVER

你不知道的事


        又一个夏天来临,我在原地,你在哪里?


       曾经的我,混混沌沌之中,以为我的未来只不过是别人为我选择的几条

路罢了,等到那个夏天悄然来临,突然意识到我该选择我自 己的路了。但  

比起以后的别无选择,我应当是幸运的,因为,我所做的,十年之后的我或

许会说:嗯,我不后悔!我以为,在这个比往年更灼热的夏天,我会离开,

并对你们说一句:我若离去,后会无期!

       然而,在冷雨浇灭了那些热烈之后,我只能对你说:你若离去,后会无期!

       这一次启程,那么决绝,谁会取代你,成为下一个美丽的意外··· ···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待续 。。。     文 /神の右眼





评论
热度(9)
© m95m 志尤哉也 | Powered by LOFTER